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7YLr6H0TQ

純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oi5pze_Lg 

動物ver

 

產賀 San Ha:

장화 신은 고양이 같은 눈빛 像穿靴子的貓一樣的眼神

掐嘩 西能 宮羊一 嘎ㄊㄣ ㄋㄨㄣ逼

훔쳐갈 같지만 把我的心佔滿了 但是

內 媽n 搭 混ㄑㄧㄛ 嘎 ㄍㄛ 嘎基滿

좋아 그대만 허락할게요 我很喜歡 只有妳能這樣

球挖 可ㄉㄟ滿 ㄏㄛ拉開給唷

 

(1, 2, 3 Get Ready)

 

JIN JIN:

대체 뭐를 먹고 이렇게 예뻐 Beautiful Girl 到底是吃了什麼變得這麼漂亮 Beautiful Girl

ㄉㄟ切 謀勒 某勾 一摟ㄎㄟ 耶ㄅㄛ Beautiful Girl

스치는 남자들 마다 그냥 지나가 돌아가 每個男人看到妳都停下腳步 注視著妳

色七能 南m加的 媽搭 可釀 某 幾南嘎 ㄋㄨㄣ 豆拉嘎

평범한 말투 속에 넘쳐 흘러 애교 平常的口吻中充滿著撒嬌

ㄆㄩㄥ波滿 買土 搜給 ㄋㄛmㄑㄧㄛ喝ㄦ嘍 欸ㄍㄧㄛ

I will get your kiss 비록 말도 걸어도 I will get your kiss 甚至連話都不能說

I will get your kiss 逼摟 馬ㄦ都 某 溝摟豆

 

產賀 San Ha:

별거 아닌 장난에 只是普通的笑話

ㄅㄧㄛ溝 阿您 強拿餒

이미 반쯤 넘어갔네요 我已經陷入了一半

衣米 南 班緊 ㄋㄛ某嘎餒唷

 

MJ:

오늘따라 이렇게 떨리는지(는지) 今天如此的這樣緊張

喔呢搭啦 衣摟ㄎㄟ 鬥里能幾(能幾)

 

우우우 嗚嗚嗚

 

文彬 Moon Bin:

장화 신은 고양이 같은 눈빛 像穿靴子的貓一樣的眼神

掐嘩 西能 宮羊一 嘎ㄊㄣ ㄋㄨㄣ逼

훔쳐갈 같지만 把我的心佔滿了 但是

內 媽n 搭 混ㄑㄧㄛ 嘎 ㄍㄛ 嘎基滿

좋아 그대만 허락할게요 我很喜歡 只有妳能這樣

球挖 可ㄉㄟ滿 ㄏㄛ拉開給唷

 

MJ:

Only you~

 

銀優 Eun Woo:

그대가 유일하죠 말도 못해요 妳是唯一一個 讓我連話都說不好

可得嘎 U衣拉九 買豆 某ㄊㄝ唷

 

MJ:

Only you~ Whoo~ I like you feelin’ like feelin’ like this

 

(1, 2, 3 Get Ready)

 

 

Rocky:

오늘은 너한테 순수한 넘어갈게 今天假裝純情的移動到妳身邊

歐呢冷 ㄋㄛ韓ㄊㄝ 孫蘇韓 ㄑㄛ ㄋㄛ摸嘎給

숨겨왔던 마음 이제는 못하겠으니까 표현할게 因為無法再隱藏心意了 要表現出來

損ㄍㄧㄛ娃洞 馬嗯 米接能 某踏給色泥尬 ㄆㄧㄛㄏㄩㄥ嗨給

눈빛이 예쁘고 귀여워 솔직히 說實話 妳的眼神 很漂亮又很可愛

弄 ㄋㄨㄣ逼七 耶ㄅㄜ勾 ㄎㄧ唷窩 搜機ㄎㄧ

이미 홀린지 오래됐어 예전부터 我從以前開始就已經被妳迷惑了

南 泥米 厚林基 ㄑㄛ 某類對搜 耶窮布投

 

文彬 Moon Bin:

천사 같은 미소에 天使般的笑容

窮撒 嘎ㄊㄣ 米搜耶

이미 머릿속엔 너뿐이죠 已經充滿了在我腦海中

衣米 某里搜gan ㄋㄛ布泥九

 

MJ:

오늘따라 이렇게 예쁜 건지(건지) 今天如此的這樣漂亮

偶呢ㄦ搭拉 衣ㄌㄛㄎㄟ 耶奔 拱雞(拱雞)

 

우우우 嗚嗚嗚

 

文彬 Moon Bin:

장화 신은 고양이 같은 눈빛 像穿靴子的貓一樣的眼神

掐嘩 西能 宮羊一 嘎ㄊㄣ ㄋㄨㄣ逼

훔쳐갈 같지만 把我的心佔滿了 但是

內 媽n 搭 混ㄑㄧㄛ 嘎 ㄍㄛ 嘎基滿

좋아 그대만 허락할게요 我很喜歡 只有妳能這樣

球挖 可ㄉㄟ滿 ㄏㄛ拉開給唷

 

 

MJ:

Only you~

 

銀優 Eun Woo:

그대가 유일하죠 말도 못해요 妳是唯一一個 讓我連話都說不好

可得嘎 U衣拉九 買豆 某ㄊㄝ唷

 

MJ:

Only you~ Whoo~ I like you feelin’ like feelin’ like this

 

銀優 Eun Woo:

생각보다 많이 순진해 그래서 불안해 我比想像中的還要純真許多 所以才感到如此不安

拿 sam嘎ㄅㄛ打 馬泥 孫機餒 可類搜 布拉餒

 

Rocky:

너에게 모든걸 쏟아 붓겠지 아마도 我會全心的投入在妳身上 也許更多

ㄋㄛ耶給 某等溝ㄦ 搜打 布給幾 阿馬豆 ㄉㄛ

데가 없을 때까지 가겠지 直到沒有路可以走(盡頭)

咖ㄦ 得嘎 喔色ㄦ 得嘎幾 咖給七

미련 따위 키워서 我不會有任何迷戀

南 米ㄌㄩㄥ 搭we 安 ㄎㄧ窩搜

 

MJ:

Only you~ (JIN JIN : you you just only you)

 

銀優 Eun Woo:

그대가 유일하죠 말도 못해요 妳是唯一一個 讓我連話都說不好

可得嘎 U衣拉九買豆 某ㄊㄝ唷

 

MJ:

Only you~ Whoo~ (JIN JIN : you you just only you) I like you feelin’ like feelin’ like this

 


終於弄完~~

整個過程中最累的應該是換字體顏色XDDDD

四個顏色要一直換一直換www

特地選了貓色系的顏色還可以嗎(貓也有很多顏色啊 (痾...是也沒錯XDDD

韓文歌詞來源:http://with-iteen.tumblr.com/page/2 不過它也是從官咖來的~~( http://cafe.daum.net/fantagio-boys )

中文是自己學的 + 參考上面網址的英文~~~

如果有錯歡迎提出 之後有台壓的話也會一起更改^^

顏色錯亂也歡迎提出XDDDD

那麼先告一段落~~ 期待2/23出道!!

 

arrow
arrow

    T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