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o4AeSOVLWY&list=PLCWwy1nryZ39_v6ikTj5I-kDheM-4RAM9

音源

 

MJ

눈물이 자꾸 멈추지않아 淚水總是止不住

ㄋㄨㄣ木哩 家古 蒙ㄑㄨ幾阿那

첫사랑이었잖아 因為初戀是妳

秋撒浪衣哦家拿

이별이 사들렸던 이유는 我們分手的原因

衣ㄅㄧㄛ裡 撒特 ㄌㄧㄛ豆 U

나의 첫사랑이기 대문에 是因為 妳是我的初戀

拿耶 秋撒浪衣ㄍㄧ ㄉㄟ木餒

 

銀優 Eun Woo

두말에 장소든 모든런 약속들 難以忘懷的地方和我們的約定

嘟馬類 將搜等 某等龍 呀搜的ㄦ

다시 볼수 없다는건 我再也無法在那看見妳了

塔西 ㄋㄛㄦ 布ㄦ蘇 喔塔能拱

 

文彬 Moon Bin

잘알아 알아 알아 我知道 知道 知道

掐啦拉 阿拉 阿拉

 

產賀 San Ha

풋사랑 이라도 알아 我了解這純純的愛

噗撒浪 衣啦豆 阿拉

어려도 아픈것 같잖아 即使我很年輕 我也能明白痛的感覺

哦ㄌㄧㄛ豆 阿噴溝 嘎家拿

이별이 서렸던거 말야 我只是不懂這種分手的想法

衣ㄅㄧㄛ哩 搜ㄌㄧㄛ東溝 馬ㄌㄧㄚ

 

MJ

나의 첫사랑 妳是我的初戀

拿耶 秋撒浪

사들렸던 사랑 很遺憾的戀情

撒特ㄌㄧㄛ東 撒浪

고마웠던 사랑 很感激的戀情

空媽窩東 撒浪

 

JIN JIN

내가 생각해 들어보다 도아프게도해 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痛

 

餒嘎 sam嘎ㄎㄟ 的摟布搭 豆阿ㄆㄜ給豆黑

우리사진 보다 행복해 도해 比起我們在一起的照片中 妳現在更幸福

舞哩撒今 ㄎㄧㄛ ㄅㄡ搭 henㄅㄛㄎㄟ 豆黑

내가 먼저 사랑한다 是我先愛妳

餒嘎 蒙ㄐㄡ 撒浪韓打

내가 많이 아낀다는 못해도 항상 미안해 我很珍惜妳 也無法經常說出對不起

餒嘎 馬泥 阿ㄍㄧㄣ搭能 馬ㄦ 某ㄊㄟ豆 夯桑 米阿餒

염첨은 말했지만 미안해 모습 하지 보자 我沒有資格說對不起 但別看我這樣子

永秋門 馬累幾滿 米阿餒 某澀 把幾 ㄅㄡ家

첫사랑 으로 난고파 我還是渴望著初戀

秋撒浪 額漏 南溝怕

슬픈 것주자 못한 우리후휘해도 똑같아 我們都很後悔那些沒能完成的事

森噴 溝ㄑㄩ家 某攤 舞哩虎ㄏㄨㄧ黑豆 豆嘎他

이눈물이 (뚝뚝뚝뚝) 眼淚(一滴一滴)

衣ㄋㄨㄣ木哩 (度度度度)

떨어져도 괜찮아 (꾹꾹꾹꾹) 即使他們凋落了我仍然很好(捉住捉住)

豆摟九豆 ㄍㄨㄝ掐拿 (故故故故)

참아도 버리지 即使我捉住了也別忘了我

掐馬豆 ㄅㄛ哩雞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呢TTTTTTTT

本來想用粉紅色的字感覺甜甜的 但後來覺得藍色有另一種FU 顆顆

好喜歡珍珍(真真)這裡的RAP啊~~

歌詞來源 http://btobeastro.blogspot.tw/2015/10/astro-innoncent-love.html?m=1

歌詞可能有錯~~因為這個版主是用聽的不是官方的歌詞 他下面也有標明可能有錯 尤其是珍珍的部分

我有查一下YT的歌詞也都一樣

中文的部分可能也有錯 也是自己學的 + 參考網址下面的英文歌詞

但有的我覺得英文翻得怪怪的 我就用自己私心的歌詞~~

之後若有官方的會更新

有更好的翻譯也歡迎提供唷

先告一段落 希望之後會出完整版^^

 

arrow
arrow

    THE.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